豐澤園美式鄉村家具 零碼出清昨天介紹的白色寫字桌,正是豐澤園家的。豐澤園一直是我喜愛的家具店之一,從顏色配置、家具擺設到氣氛營造,都可以讓人激發出許多新點子。店裡除了家具之外,擺飾品也是一大重點!客廳沙發背牆上的那2幅掛畫,也是來自豐澤園。 我很喜歡這個畫框。除了畫還買了落地的全身鏡。木框上的雕刻細膩但不華麗,仿舊的刷色帶出質樸的味道,很符合我要的「低調鄉村風」!雖然飾品方面沒什麼折扣,但訂價還算漂亮。之前在法國好市集也有看到一幅適合的,但那一幅換這兩幅的錢還有得找咧!這次清倉家具中,也有一面鏡。( 照片來源 : 豐澤園 ) 鏡框的材質看起來像是珠母貝。我覺得這面鏡子無論是鄉村風、北歐風、峇里島風、希臘風或是現代感的裝潢,似乎都搭得過耶。不管是直的放或橫著擺,都兼具了實用價值與裝飾價值,所以我認為鏡子算是蠻值得投資的一項單品。如果家中有一面深色素面的牆,來一面威尼斯鏡就更棒了!( 其實自己還蠻想這樣搞的,可惜沒有適合的條件。 ) ( 照片來源 : 維多利亞裝飾 Victoria Deco )此外,還有一樣我覺得不錯的家具。( 照片來源 : 豐澤園 )這樣的衣帽架是不是常在外國影片中出現呢? ( 連上面要吊什麼都想好了呢一回到家,包包、帽子、外套......隨手就能立刻歸位。但如果家中可使用面積已不夠寬裕,要闊氣的空出一面鞋櫃的空間,倒是挺掙扎的......店家資訊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53號 ( 近大潤發2館入口處 )週一~週五 12:00~21:00週六~週日 10:30~21:30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c0000551 的頭像
    zc0000551

    遊學

    zc0000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